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公告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的公示
作者:山西高院  发布时间:2022-12-19 17:58:27 打印 字号: | |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组织开展法院系统2023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法政明传〔2022〕64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参评条件和工作实际,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拟推荐集体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个人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白婕。

根据通知的公示要求,现将候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请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处

联系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一段88号

邮政编码:030024

电话:0351-6016827(8∶30—12∶00,14∶30—17∶30)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21219

 

 

 
来源:山西高院
责任编辑:刘婧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