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公告
2020年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9:41 打印 字号: | |


根据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及笔试成绩排名,现就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28日-2020年9月2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18:00)

2.资格复审地点: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725房间(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二、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报考岗位计划数3倍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范围含并列成绩。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


三、复审方式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山西省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关于资格复审环节的有关规定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有关材料包括:

1.报考职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必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人事管理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盖章)、《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遴选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证件证明材料

2.报考法官助理职位的考生需提供法律执业资格证书A证、具有法院机关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报考司法行政(文秘)1、司法行政(文秘)2职位的考生,需提供具备良好文字功底印证材料。

3.选调生由工作所在地的市委组织部审核后,在《报名表》上加盖印章对选调生报名资格进行确认。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报考者面试资格。

5.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不得由其他人员代办,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工作场所。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接受体温测量手机健康码及行程卡查验。要服从现场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3.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名单随面试公告在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351-6016729

 

附件:2020年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梁慧杰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