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透视
省法院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01:03 打印 字号: | |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3日上午,山西省法院党组派出政治部、离退处同志,代表院党组、院领导,去看望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3位离休老干部。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党组织和院党组的关怀和关爱。

 

 

    看望李必贤同志

    老人行动不便,耳背但很健谈,精神状态很好,高兴之余示意儿子把带有多枚勋章的老法官服拿来穿在身上,激动的说:“感谢党组织,感谢院党组,我只是老革命中的一员,和为抗日战争胜利、为新中国解放牺牲的同志比我不算什么,但组织上每个节日都看望慰问,我一定永跟党走,我一定教育好子女,听党话”。

 

 

    看望巩玉清同志

    她激动地说:“我很感谢党组织、院领导给予的关爱,我16岁参加革命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把我培养成为革命干部,离休后,组织上给予我方方面面的关照。虽然离休多年,离退处同志们时常打电话问候,很感激很感动”。

 

 

    看望王永忻同志

    老人家心情激动,和慰问人员握手并拉起了家常。他说:“谢谢党组织、谢谢院领导多年来一直关心我。我曾经援藏工作过十多年,落下了肺病,多年来一直雾化吸氧治疗,正是享受到国家的医疗保障政策,我才得以享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再次谢谢组织”。

老同志们的肺腑之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受感动,也增加了大家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信心。

 

 编辑:任路

 

来源:山西高院

 


 
责任编辑:陈伟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