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透视
闻喜法院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 强化责任剖析问题全面发力践行承诺
作者:裴家生  发布时间:2019-05-09 10:51:09 打印 字号: | |

4月30日,闻喜法院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院长杨洪源对各庭室的述职兑诺进行了点评。


会上,各庭室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结合岗位职责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公开承诺。


杨洪源在点评中,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就进一步尽职履责,推进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学习、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增强干事创业、争当一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作提升。二要坚持目标底线,认真分析研判,努力完成好约束性指标。总结经验、提炼转化,不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明显好转,以大讨论促进审判质效提升,用审判质效的提升检验大讨论效果。三要坚持纪律底线,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公信力和约束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四要对标一流,紧盯目标,全面发力,践行承诺。要有工作目标,更要有具体措施,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齐心协力,切实将公开承诺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生动实践。  

 
来源:生活晨报
责任编辑:周瑞光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