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采撷
英摄影师网上买镜头被骗1149元 被骗子咒骂愚蠢
  发布时间:2017-03-06 17:03:31 打印 字号: | |

【环球网综合报道】网购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下面这位英国摄影师就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网购需谨慎。据英国《每日邮报》228日报道,英国林肯郡格兰瑟姆的一名摄影师决定在网上买一个照相机的镜头,没想到花了135英镑(约合人民币1149)后,却收到一条短信称他被骗了。

托马斯(Tomas Balazik)原本是斯洛伐克人,后来移居到英国。他在“脸谱”的群组上看到一条广告,于是便决定在线购买一个相机镜头。在付了钱之后,他发短信询问对方什么时候能收到货,没想到却等来了一个令他吃惊的消息,短信称:“哈哈,蠢货,你被骗啦!”骗子还告诉托马斯,他将会用这笔钱购买可卡因,托马斯甭想着再把钱要回去了。

目前,托马斯已经报警试图将钱追回。他还将自己和骗子的对话截屏发布到网络上,给其他买家们以警示。“请大家小心交易陷阱!”托马斯提醒道。(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侯成丽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