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采撷
委内瑞拉经济崩溃 监狱囚犯基本生存难以保证
  发布时间:2016-10-20 09:14:45 打印 字号: | |

 

作者:耿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10报道,因国际石油价格大幅下滑,严重依赖石油出口的委内瑞拉经济发生崩溃,食物、药品等严重短缺,监狱中犯人的生活更是凄惨。

受到国际石油价格下跌的影响,委内瑞拉的经济现在已陷入瘫痪,爆发恶性通货膨胀,抢劫案件随之频频发生。消毒剂、化学药品等医用物品短缺,使得3000万人的基本医疗只能勉强得到保障。

近日,从委内瑞拉瓜里科州中部的一所监狱里流传出一段视频,曝光了该监狱中犯人的生存现状。受糟糕的经济状况的影响,监狱中的犯人无法得到充足的食物及药品供应。有的人受饥饿、病痛折磨,濒临死亡;还有的犯人因为过于虚弱,只能被抬到椅子上接受拍摄。从视频中还能听到有人在说:“求求你们,救救我们,我们不想死。”

报道称,是委内瑞拉警方截走了运往监狱的食物、药品及饮用水。这一说法引起了囚犯家人的强烈不满,他们要求政府介入调查。(转自2016-10-12环球网) 

 

 

 

 

责任编辑:武文静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