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祁县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15:26:18 打印 字号: | |

 

本网531讯(郝红琴)近日,祁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张军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法治信仰、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握重点,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警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责任编辑:武文静

法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8号      邮编:030024